cats

2012/10/14我們結婚五週年!!!

五週年是木婚,感覺過了這個砍站就變得堅固些~

DSC00018

往年的結婚週年並不會特別吃什麼慶祝,但是今年剛好逢五,又是涵涵第一次跟我們過結婚週年,所以還是拖著小電燈泡,一起到西堤去慶祝!小電燈泡什麼都好就是硬是要加入我們不讓我們夫妻倆合照,說他如果沒有入鏡就不公平><"這張是今天我們夫妻倆唯一比較像樣的夫妻合照(小電燈泡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來打擾我們@@)

DSC09975 

然後還打扮得比媽媽我漂亮!難怪熊爸比拍他拍得這麼美~

 

cats-1

結婚五週年

婚姻真的不是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,這五年我們也經歷不少爭執和摩擦,為了彼此犧牲退讓。五年來我不斷告訴自己:勿忘初衷~

這幾個月涵涵加入我們的生活後更是如此,為了孩子我們更加努力。看你每天拖著疲累的腳步下班後,心疼我太累,還分擔起照顧涵涵的工作,幫她吹頭髮/整理玩具/說故事給她聽,我真的著實感到幸福!也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包容跟疼愛,願意配合成就我的要求!

雖然前陣子你開玩笑的說五年前做了錯誤的決定!」但是看在你這五年來的表現,我願意原諒你~五年來我們一起牽走過許多地方,我們一定要繼續牽手走下去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