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Peggy啦~~ 

四年前我們把彼此套牢的畫面!選這張照片,提醒我們"莫忘初衷"。

 

時間過的真快,結婚滿四年了!!

93.03 -相識
95.01.22-命運之神讓你、我在生命中有了交集
96.10.14-決定共同攜手一輩子
97.07.18-我們的大寶貝涵涵誕生
99.12.01-我們的小寶貝彤彤誕生
100.10.14-結婚滿四週年

回想過去一年,我們的婚姻生活平淡卻充滿了挑戰!你忙於工作,我忙於兩個女兒,讓我們的疲於經營婚姻生活。或許是忙碌的工作讓你對我沒了耐心,或許是我把所有的事情視為理所當然,讓我們的婚姻一度出現危機。我永遠不會忘記某次發生爭執之後你說出「離婚」這兩個字,但是我相信你是一時的氣話,同時也提醒你千萬不要意氣用事的把這兩個字掛嘴邊!
「吵架」是溝通,是一門學問,期許我們透過吵架了解對方進而達成共識,而不是非要爭個你死我活!就像我常說的,如果不在乎,才不會跟你吵!所以親愛的,千萬不要輕易說出「離婚」兩個字好嗎?
這一年我深深覺得家庭價值觀造成我兩嚴重的分歧,很多事情很難評論對或錯,但是請你不要選擇最差的選項-->就是隱瞞我,因為這樣一旦讓我發現,我會很難過。當然,我也會試著接受/了解你的決定。只是請你不要忘記我們的家/我們的孩子/我們想要努力的未來。

曾經問「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?」
你答「沒有!我只想要好好照顧你和孩子。」
我心裡其實很感動。。。
你不是100分老公,我不是100分老婆,但是只要我們一起牽手努力,一定可以更棒的!

親愛的老公,結婚四周年快樂!

 

2011.10.13

結婚四週年本來是要去吃牛排大餐,沒想到到了法樂琪竟然完全沒有想吃的fu,最後竟然是去鼎泰豐嗑小籠包/喝雞湯。

你說「餵母奶還是多吃點營養的!」我就知道你心裡還是掛記著孩子。。。雖然我現在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經因為那兩位小姑娘而有所動搖,但是我知道你還是最愛我的吼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