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窗外的藍天 一如我嚮往自由的心情...
(熊ㄇㄟ新詩集  PART.1)

啦啦啦~~~熊ㄇㄟ最愛坐車車出去玩了^^
因為沿途都有好多好多吸引人的風景
(謎之音:熊ㄇㄟ,妳真的看得懂嗎?
熊ㄇㄟ:不管啦,就是好看嘛任性小公主)

最近外公變出了一個怪怪的椅子,以前都沒看過耶,
(聽說是舅婆送給我的...)
興沖沖的洗乾淨之後就放在客廳讓本姑娘坐看看,
說實在的…沒特別的感覺耶,外公為什麼要我坐呢?

上星期麻麻回家來,決定要坐車車出門去晃晃,
外公就趕緊把那怪怪的椅子放在他的愛車-小綠上,
我才知道那是汽車安全座椅喔!



麻麻說四歲以下(或18公斤)的寶寶坐自用小客車都需要,
不然鴿子叔叔會來找我們聊天,再奉送我們一張紅色的紙,
好像不是甚麼好東東就是了,呵呵!

所以熊ㄇㄟ我就第一次坐著安全座椅出門啦,
照規矩來~先疑惑的看一看,再用我粉嫩得小手摸一摸,
最後試著用本姑娘的櫻桃小嘴咬看看,ㄟ…咬不到> <
嗚,不好玩~人家要抱抱啦,還是抱抱好...
麻麻~~阿婆~~我要抱抱…抱抱才能幸福的睡覺呀!

熊麻麻:這孩子,真是愛撒嬌^^ 還不習慣坐安全座椅吧,呵呵!
來~~~麻麻抱抱^^

熊ㄇㄟ車上自動睡眠模式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