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拔比,他是我的大樹


我跟拔比穿親子裝,我們像不像阿


我最喜歡給他抱抱囉!因為他總是會抱著我走來走去...

我每隔兩周才見拔比一次   拔比超怕我會忘了他  
常常跟我通電話    一有機會就會跟我視訊

我拔比狠疼我    除了會給我買新衣服和玩具
酷酷的拔比為了逗我笑  還常常在我面前"裝笑維"
犧牲他的形象    只為了換我笑一個給他看

我拔比還是我最愛的交通工具
每次他抱我   我就會嗯嗯ㄚㄚ的要他抱我走來走去
拔比說他在家裡的地位是最低的   連我都會欺侮他  

元旦連續假期   腳腳受傷的拔比抱著我連續走了兩個小時
沒想到假期結束後 拔比的腳就肌腱發炎了
麻咪跟拔比說:當爸爸不輕鬆吧
拔比說:沒關係!只要她喜歡,我就會一直抱著她走...

親愛的拔比   你是我最愛的拔比
我喜歡你溫柔的聲音  所以絕對不會忘記你 

而且我也不是欺侮你  
我喜歡你寬厚的肩膀  所以要你抱我到處走

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好爸爸,我心中的大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