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今天是第十次產檢~~~
為了生產順利,熊麻麻看診可是努力爬了四層樓~~
(結果喘了很久...)
今天比較特別的檢查就是先做了胎心音及宮縮的檢測~~

護士小姐在看診前先要熊麻麻到產房去,
躺在床上的熊麻麻肚子上裝了兩個儀器,
一個是測熊ㄇㄟ的心跳,
另外一個則是測熊麻麻宮縮的狀況,
護士還交給熊麻麻一個按鈕,
要熊麻麻感覺到胎動時就要按一下~~
熊爸比在旁邊觀察儀器,
熊ㄇㄟ心跳介於130~140,
宮縮一開始不明顯,大約都是個位數~~~

檢查的過程中,聽到旁邊即將要生產的麻麻在嘶吼
真的是粉令人害怕~~~嚇!!
還有隔壁床剛生完的麻麻再跟親人分享生產經驗,
害得熊麻麻聽了都發毛~~~
好像很痛很痛~~~

其實熊麻麻一開始不太確定宮縮的感覺
感覺肚子很緊很緊時,
熊爸比緊張的說..你的宮縮值高到40幾了,熊ㄇㄟ的心跳也高到160幾!!
我才確定原來這就是宮縮的感覺~~~
檢測了半個鐘頭,拿到報告
(其實有點像心電圖)

到了診間,醫生量了熊ㄇㄟ的體重,有2800g囉~~
(努力果真沒有白費~~)
醫生看了報告說:寶寶一切正常,胎盤功能也正常,
宮縮的狀況很明顯囉,小寶寶很快就會跟我們見面啦~~
Peggy還問醫生說:真的ㄇ??我沒有很明顯的感覺也...
醫生說:等哪天痛了你就會有感覺啦...那一天遲早都會來ㄉ...
Peggy:很痛的時候喔...那我要開始準備了嗎??
醫生說:對!!心理上的準備~~哈哈,不要太擔心...

看診結束時聽到另一位產婦麻麻在跟醫生討論"生產計畫"
突然想到自己都沒有寫也...
這時候熊爸比說了一句:你就傻傻的去生啦,不要想太多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~~
也是啦~~我現在滿腦子想的都只有~~"會有多痛"
然後嘴巴上掛的都是~~如果我痛到不行,也千萬不要讓我打無痛分娩或是讓我剖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