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看看肚子裡熊ㄇㄟ的日子,
這一次又比上一次產檢多了三公斤~~~
真的是"殘念"那~~~
沒想到又重了這麼多~~~
這樣加起來我已經胖了10公斤了
我的天那~~~~
驗完尿,量完體重和血壓
護士小姐拿出"妊娠糖尿病"和"妊娠高血壓"的相關資料給Peggy看~~
並逐條的解說給Peggy聽...
Peggy很擔心的問護士:我會不會是高危險群丫??因為我每一次產檢就多三公斤也~~
護士說:ㄟ~~對也,那你要注意喔,如果再這樣下去你的機率會提高喔~~~
接下來:你最好以後每一次只能增加0.5公斤~~
Peggy:什麼@@,這實在是有點困難~~~我會努力的~~

這一次竟然很快的就見到人氣超旺的楊醫師~~
醫師:媽媽上次唐氏症的檢查報告出爐囉~~1/4000很好的結果~~~機率相當低
Peggy:是喔~~太好了...
這一次用超音波再次檢察小寶寶的性別,確定沒有翻盤啦~~
這次還順便看了一下熊ㄇㄟ的脊椎~~細細長長,排列的好整齊~~~

因為自己變得這麼重,
Peggy就問了「醫生,我的寶寶會不會太大了??」
醫生「好像有一點,我們來量一下好了」
醫生拿著儀器左量右量「恩~~不會喔!都很標準~~~」
Peggy又問「醫生,可是我重好多喔...」
醫生「恩~~是真的多了一點,不過這個時候不管媽媽是胖三公斤還是十公斤,小寶寶都是一樣重~~~」
天那!!!這事一個更大的打擊,原來真的都胖在我身上~~~

醫生給的熊ㄇㄟ脊椎的照片,實在是看不太清楚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