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還不動呢??
這是我最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~~
會不會有問題呢??

剛好今天是熊ㄇㄟ產檢的日子,
還要看上次產檢母血唐氏症篩檢的結果,
雖然自己不是高危險群,
但是在還沒知道結果時還是有一點點的擔心
畢竟又不可能先把肚子打開,
看看裡面的熊ㄇㄟ健不健康~~

當醫生告訴我檢查結果是1/4494時,
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大半,
這個周數時應該可以感受到小寶寶的胎動,
懷孕週數跟自己差不多的表ㄇㄟ,早在這個時間就已經感受到非常明顯的胎動,
可是我卻沒有任何的感覺,
便追問醫生:我還感覺不到小寶寶在動也,是不是有問題呢??
醫生:每個人狀況不同啦,搞不好比較晚一點,不要太擔心,多注意一下~~~
Peggy:醫生,我胖好多喔,我的寶寶會不會太大,他現在多重呢??
醫生:量起來很標準,大約350g,這個時候不管是媽媽胖多少,小寶寶都差不多啦~
接下來醫生又說:媽媽胖比較多,脂肪層可能比較厚,所以比較感覺不到胎動啦~~
Peggy傻眼@@
果真是胖到自己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