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弄

這次紅了很久的下午茶。。。

趁著天氣好,約了同事去喝下午茶,本來計畫去W Hotel,只是勤儉持家的我們看到W Hotel下午茶貴鬆鬆的價格就打消念頭了!拿出口袋名單中的餐廳,選了這家價格比較親民的「咖啡弄」!

是說咖啡弄生意也太好了!東區分店告訴我們現場都滿,如果去只能排五點以後的位子。(五點以後是吃個鬼下午茶@@)

後來改去台北車站分店,我們抵達的時候,可以排三點左右的座位,這聽起來合理多了!因為還有一兩個鐘頭的時間,就和同事去逛新光啦!到了我的愛牌,沒想到我空手,同事竟然買一堆!!這樣的結果雖然不是第一次,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朋友們如果想要買衣服,真的要找我,每次都可以滿載而歸!!(櫃姐看到我應該要給我敬禮一下^^)

 咖啡弄

台北車站的咖啡弄,看出去就是這樣的view,室內其實是窗明几淨,但是音樂實在是有夠吵,很不像在吃下午茶!說個話如果沒有大聲一點還聽不清楚,男女約會不太適合!

 咖啡弄menu

Menu到是很吸引人,不像Menu,印刷精緻也特別。

 咖啡弄menu

用餐時間座位限制九十分鐘,我想是不管何時都是尖峰時間吧!因為這裡生意也是好到一個不行,人一直一直的進來。。。

 咖啡弄menu

因為裡面滿坑滿谷的人,所以也沒拍店內布置,很一般,但是很乾淨!!

不同其他人點冰沙/水果茶/奶昔,我和同事都點熱咖啡!呵呵!我不是愛咖啡的人,不過最近到是很喜歡喝咖啡。莫非年紀有了,也開始喜歡上那種成熟大人的風味。

 白巧克力摩卡咖啡

我點的「白巧克力摩卡咖啡」,店員推薦的,果真是好喝!要喝的時候加入旁邊的白巧克力片,配上苦苦的咖啡剛剛好!因為怕苦,所以我家了不少白巧克力^^

 維也納咖啡

 同事點的「維也納咖啡」,同事覺得還不錯。

 BBQ豬排三明治

今天我們最滿意的餐點「BBQ豬排三明治」,生菜很新鮮,裡面有黃芥末,和BBQ口味的豬排,超對味! 

 BBQ豬排三明治

除了三明治,還有馬鈴薯蛋沙拉,沙拉就一般般囉!

 草莓冰淇淋鬆餅  

今天的甜點就是人氣商品「草莓冰淇淋鬆餅」,名字沒很特別,不過鬆餅端上桌真的有夠美,幾乎每桌必點。

草莓雖然是半顆半顆,但是也算是很實在,都是很大的草莓,而且還是台灣的^^

裡面一坨是草莓冰淇淋,另外一坨是店裡自製的卡事達醬,熊麻麻決的冰淇淋好吃啦!卡事達醬就。。。不是很愛!

 

咖啡弄

這個豐盛的下午茶,讓我又飽到晚餐都吃不下。

是說店裡也都只有輕食/飲料,沒有其他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