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熊麻麻我三十歲的生日!
每逢生日總是會躲在棉被裡,等待指針跨過生日的那一刻,悄悄的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!

印象中,小時後生日,爸媽並不會特別幫我們慶祝生日!所以生日禮物,生日會對熊麻麻而言是長大後(專科)和同學朋友才有的事情。謝謝過去幾年來為我精心設計慶生活動的親友們,讓我的人生中,留下許多精采的回憶!

三十歲的今天應該是值得特別開心慶祝的,我卻出奇的覺得平常,照常早起和老公道別後上班,照常和同事坐在餐廳悠閒的聊天吃早餐,照常打電話給前兩天才送回南部的女兒,照常的進行著我每天的生活。。。彷彿,三十歲對我而言沒有什麼變化。比起絢爛的慶祝,我更愛這種平凡的幸福。。。

十幾二十歲時,生日是狂歡慶祝,是沒有多大意義數字的增加。生過小孩後,生日對於我而言變成不是多麼不起的事情,但在心境上卻有了更深更深的意義。

老媽,謝謝你三十年前辛苦的生下我!

回首三十年,自己做了什麼?結婚生子,有了幸福的家庭,這大概是我目前最大的成就。

三十歲了,在也不能說自己是二十幾歲!
三十歲了,該長大了,該向任性和幼稚說bye bye!
三十歲了,我要更更更努力的去創造我的幸福!
希望未來的每一年,我都能細數我所擁有的幸福。


雖然,今天沒有和大家一起狂歡慶祝。但是還是謝謝大家沒忘記我的生日,謝謝大家的祝福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