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熊麻麻半個月沒有回南部看熊ㄇㄟ。。。整個人就是沒有勁。。。
就連熊爸比也對於只是透過視訊看熊ㄇㄟ也感到不滿足!
對於我們這對假日父母,兩個星期沒看到孩子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吧!

前兩天和遠在大陸工作的同學msn,她要我想開一點!
因為比起她兩個月才可以回來看孩子,我短短兩個星期真的幸福多了!
她以過來人的心情告訴我,就算孩子不在身邊也是要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。
還要熊麻麻千萬不要當了媽咪就變成懶惰的女人,以免....
和同學聊一聊發現一整季下來竟然沒給自己添過什麼行頭!同學直說不敢相信....
(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買呀!就不知為什麼會讓同學們有這種錯覺。。。真是。。)


(照片:帶小孩和這個週末沒帶小孩的打扮,這樣一比較終於明白同學的一番道理。)

熊麻麻後來想一想,自己好像真的太黏孩子了,自從有了熊ㄇㄟ幾乎都是以她為重心。
幾乎所有的週末都被熊ㄇㄟ給佔據,我忽略自己,忽略了老公,忽略了朋友,也忽略了其他的家人。。。

真的太投入了嗎??
突然想到曾經看到一篇文章"父母與孩子間的緣份",讓熊麻麻決定要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。

這個星期熊麻麻不用回去帶孩子,就去髮廊做頭髮,去血拼,和朋友去吃飯看電影。。。
雖然還是會想到熊ㄇㄟ,雖然還是買了一堆熊ㄇㄟ的東西,但是沒有孩子在身邊的週末,我們過得充實又精采!(哈哈!其實是得很精彩。。。)

親愛的朋友們,不要忘記我們呀!!
我沒陪孩子的時候記得要找我們呀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