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阿姨,
我是熊ㄇㄟ,我是女生喔!!
我老媽擺的照片讓大家都以為我是男生
追根究柢還是因為我的頭毛還沒留長
我老媽只好又開始給我戴一些有ㄚ沒ㄚ的...
這樣有沒有可愛 有沒有像女生啦





這是這個星期回家看熊ㄇㄟ偶然拍到的影片
原本只是要拍下她"噗口水"誇張的樣子
因為連舅舅都說熊ㄇㄟ太誇張了啦~~
那有人一直玩口水的...

拍到一半 突然傳來一陣"屁"聲
不要懷疑 她後來真的在用力大便



熊ㄇㄟ原本活潑的在玩玩具 突然安靜下來用力
只是用力了十分鐘後熊麻麻卻沒有撿到"黃金先生"


<後記>
外婆說熊ㄇㄟ實在是很"孝順父母"
因為熊爸比和麻咪在家時熊ㄇㄟ都沒嗯出來
等到我們都回台北後才大解放 屁屁留給外婆洗
聽說是成條狀的漂亮黃金先生
熊麻麻就不用擔心熊ㄇㄟ是不是便秘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