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和我的情人....
一個是我最愛的老婆
一個是我心愛的女兒



我的小情人和大情人不儘長的像就連個性也像...
大的常說小的任性    但是其實兩個根本是同一個模樣....任性的可愛....
(唉丫~~熊ㄇㄟ怎麼又流口水了咧...)



看看這兩個我最愛的女人...
是我這輩子的驕傲...



我親愛的大情人常說我最疼小的
其實 我兩個都疼...


今年的情人節能同時和大小情人一起度過
能這樣享受齊人之福    真的很幸福
雖然...我在你們身邊總是台勞兼跑腿
但是能看到你們的笑容    真的很開心
你問我最愛哪一個??
我最愛的當然是大隻的那一個囉...
沒有她    那來小的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