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好^^
我是熊ㄇㄟ(也是"咨涵"唷~~~),我又來啦!

謝謝各位常常來我的網站,
一起分享熊ㄇㄟ的成長歷程!

說到最近景氣不好,
爸比跟媽咪也都為了工作在煩,
身為貼心小寶貝的我,
只好努力的發展新花樣..."唱歌娛親"啦,呵呵!
想不到熊外公,熊外婆,爸比,媽咪都驚為天人,
說我是小小女高音耶~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啦,哈哈哈!
外號就來個"卡列拉咨","多明涵"還是"帕華咨涵"呢^^
以下就是我歌唱的影片,
還請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多多指教



PS.媽咪說我是小老鼠,所以標題要寫吱吱叫> <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