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南部娘家替媽媽補過母親節,
順便請了幾天假好好的休息,
南部的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,
每天都是艷陽高照~~~
身懷六甲的Peggy終於了解到孕婦是很怕熱…
心想好險不是在南部待產~~

不過回娘家的這幾天真的是很幸福,
因為有爸爸媽媽的照顧,
Peggy幾乎是過著山大王的日子(這是Paul形容的~~~)
每天都是吃飽飽睡飽飽,家事也不要我幫忙~~
雖說是替媽媽過節怎麼搞的好像都是讓媽媽在忙碌!!!
回家不是到親戚家串串門子,就是去逛街吹冷氣~~
南部悠閒的步調真讓人覺得很舒服~~

《表姊的雙胞胎》
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終於見到表姊的雙胞胎弟弟
原以為會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小弟弟,
因為是異卵雙胞胎,所以兩個長的完全不一樣,
臉蛋,五官,膚質甚至髮色都不一樣~~~
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哥哥或第弟~~~

表姊說兩個小朋友帶起來很辛苦,
我到覺得表姊把兩個小朋友都教得很好
雖然兩個小男生會為了爭媽媽互相吃醋,
但是哥哥會主動照顧弟弟,
弟弟也樂於和哥哥一起分享零食和玩具~~~
從他們身上看到”分享”和”互助”~~~
這是雙胞胎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吧^^
如果可以Peggy還真希望像表姊一樣一次生兩個,一次解決ㄋ~~~

《可愛的晴晴》
古靈精怪晴晴快三歲了~~~
這次她見到我就比著自己的肚子跟我說:姑姑,我的肚子也有小弟弟~~~
還拉著我要我聽聽她”肚子裡的小弟弟”
當我認真的趴在她肚皮上時,
她先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再用力的吐氣~~~
就為了要製造”胎動”的效果…
看她那個模樣,讓我們這些大人都笑個不停^^

後來她竟然把目標轉向Peggy的肚皮
舅媽和媽媽深怕她會對熊ㄇㄟ下毒手~~
所以立刻告訴她:姑姑的肚子裡有小妹妹喔,不要亂動喔~~
她就輕輕的走過來,摸摸Peggy的肚子,然後把耳多湊到肚皮上~~
當她摸到熊ㄇㄟ在動,還驚訝的摀住嘴巴竊笑~~
後來掀開我的衣服看到隆起的肚子,
她竟然指著懷孕線跟我說:姑姑,你的肚子髒髒的~~~
很難跟三歲小孩解釋為什麼肚皮上會”髒髒的”
她還拿面紙要幫忙擦乾淨,讓Peggy哭笑不得@@

Peggy希望熊ㄇㄟ可以像這些可愛的小朋友一樣健康快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