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台快報

本台快報

昨天晚上中山北路發生”熊摔車”事件

記者特地為您現場實地採訪

記者:熊先生,請問您對這次摔車事件有什麼看法

熊先生:我才騎30~40耶,台北市這什麼爛路呀,我要申請國賠

一旁目擊者唧唧喳喳 (記者嗅到了陰謀的味道,有人說謊!!!)

記者:這位太太,妳有看到什麼嗎

三姑:哎唷,我上電視了耶,呵呵呵!

我跟你說唷

記者:怎樣

三姑:這麼會有這麼胖的熊呀,哈哈哈

熊先生:妳妳妳~~~妳是我岳母大人嗎

六婆:ㄟ,不對喔

大家:怎麼啦怎麼啦

六婆:阿~熊怎麼會騎機車

大家:去~~~

Bear 新聞台提醒大家~騎車要注意安全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