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中的女人總是最美的,至少我們家的太后真的還不賴~~~~
話說懷孕三個多月時的某一天晚上,房間突然傳出Peggy的尖叫聲,
Paul緊張的衝到房間以為發生什麼大事
只見Peggy指著全身鏡中的自己說「阿~~我怎麼會變成這樣,肚子好大,屁股也好大,胸部也好大~~好醜喔!!」
Paul「懷孕本來就會這樣呀,肚子凸是有小熊仔呀,而且看起來很好呀,那裡胖了??」
Peggy「你不懂啦~~屁股和大腿真的變很大,而且我衣服完全不能穿了啦」
Paul「肚子大起來了當然不能穿啦,只是豐滿,不是胖~~~看起來很性感呀」
想像力真是超豐富的Peggy哀怨的說「我看起來好像青蛙喔~~~」
真多虧她想的出來@@

可能是小熊仔遺傳了我的優良品種,
要不然就是Peggy真的太瘦了,
懷孕初期Peggy變得超會吃,
連帶的原本平坦的小腹也變得比一般孕婦突出很多~~~
Peggy老覺得身材走樣,美麗的衣服都不能穿
但是愛美的他還是很堅持不買寬鬆的孕婦裝
雖然他一再跟我解釋是因為不像花錢買懷孕以後再也穿不到的衣服
逛遍大街小巷找她理想中的不像孕婦裝的孕婦裝
從來沒見過那麼愛漂亮的孕婦,明明肚子就已經凸出來了,還拼了命的不想穿孕婦裝~~~

其實我可愛的老婆,
不管你的身材變得如何,我都覺得你是最美的,
況且,你看起來除了肚子凸了一些些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孕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