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天晚上驗孕後
兩人不斷的在想--不可能呀.,大姨媽上個月有來拜訪呀
反覆的看驗孕棒兩條線線還是好清楚…
Paul和Peggy決定到婦產科驗證市售驗孕棒的準確率,
一到婦產科發現好多人都是來驗孕的
懷著不安的心情進到診間
年輕的醫師問「陳小姐,今天怎麼啦??」
Peggy「我…我…好像懷孕了…」
醫生問了最後一次的生理期是何時
就點點頭邊說邊拿出驗孕試紙「那我們先驗孕好啦」
當Peggy再度走進診間時,
醫生面露微笑說「陳小姐,恭喜你,你懷孕了」
Peggy「真…真的嗎」@@腦子一片空白
醫生認真的說「因為是非常初期的懷孕,所以我們現在要用陰道超音波檢查,確定有沒有子宮外孕」
Peggy腦袋還是一片空白,只能下意識的回答「喔!喔!」
配合醫師和護士的指示,接下來就是一陣不舒服的感覺
這時儀器的畫面顯示我的子宮全景…
醫生說「嗯,很好~~沒有子宮外孕,你看這個小黑點就是胚胎」
醫生嚴肅的說「陳小姐你現在是媽媽囉,目前懷孕三週,要特別注意用藥及飲食,千萬不可亂服藥」
「好好保重,我們兩個星期後再回診」
看著小黑點終於有一點懷孕的真實感,
醫生的一番話更是激發了Peggy潛在的母性

一走出診間Paul就心急的追問「怎麼樣??醫生怎麼說??」
Peggy「是真的,我們有小寶寶了」
Paul爭著雪亮的眼睛^^「我要當拔拔了」
就這樣證實了是受驗孕棒的準確度還是挺高的
接下來就是一通通向家人報喜的電話~~
「媽~~生日快樂,我今年送你一個孫子...對呀,我有了....」

<後記>
初為人父母的我們還是傻傻的在討論著,為什麼懷孕三週了呢??三週前正式大姨媽來訪呀???
後來我們在網路上找到答案,原來懷孕週數的計算就是從最後一次大姨媽來訪的日子開始計算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